close

Intel 最新510系列 120G SATAIII介面固態硬碟

  • INTEL最新510系列
  • 採用最新製程技術
  • 容量120GB
  • 採用高速SATAIII6Gb/s
  • 原廠提供三年保固
商品編號:5426021 賣場編號:2665434
廠商建議價
12990 元
現金價 9990( ATM / 超商付款 )

所有價格一律含稅,接受信用卡

Intel 最新510系列 120G SATAIII介面固態硬碟

卓越的效能表現,全新Intel® 固態硬碟(SSD) 510系列隆重登場
憑藉著數十年的記憶體工程經驗與具備高運算效能的NAND快閃記憶體製 造技術,全新Intel® 固態硬碟(SSD) 510系列終於在萬眾矚目下問世,此款系列採用Intel的34奈米製程NAND快閃記憶體,能支援最新一代的SATA 3(6GB/s)介面,可搭配Intel Huron River筆電平台,達到最佳的SATA 3(6Gb/s)傳輸速度與硬碟效能。

透過SATA 3(6Gb/s)連接埠的高速傳輸速度,可提供客戶所需的硬碟效能表現,最高可支援每秒500MB的資料傳輸速度,達到更快速的資料儲存速度,迅速提升儲 存裝置的I/O量並且有效改善系統效能的瓶頸,滿足桌上型電腦、工作站、筆記型電腦所需的儲存解決方案。

目前Intel® 固態硬碟(SSD) 510系列提供250GB與120GB兩種容量選擇,尺寸規格為2.5吋,厚度為9.5mm,能與Intel® 6系列晶片組相容,提供各平台最佳的SATA 3(6Gb/s)傳輸速度與系統穩定度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