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威剛S510 60GB SATA3高傳輸(550/500MB/秒)固態硬碟

  • 連續讀取速度可達550/500MB
  • SATA 6Gb/s高傳輸界面
  • 低功耗無噪音,抗震耐衝擊
  • 重量輕、無雜音
  • 3年保固
商品編號:7048291 賣場編號:3207559
廠商建議價
3490 元
現金價 3290( ATM / 超商付款 )

所有價格一律含稅,接受信用卡

威剛S510 60GB SATA(6Gb/s)高傳輸(550/500MB/秒)固態硬碟

S510 固態硬碟,採用新一代SandForceSF-2200series控制晶片,可以讓原生支援SATA 6Gb/s的平台,完整發揮革命性的高速效能,讀寫速度在實際測試中可以達到每秒550/510MB,4K隨機寫入速度更可高達85,000 IOPS。是屬SATA 6Gb/s CP值最佳首選款。此外,S510固態硬碟具有高速讀寫、防震、低熱耗、低電耗等特性,透過內建S510 SSD固態硬碟,更能延長筆記型電腦的使用年限,對於筆記型電腦使用者更是高性價比的決勝關鍵。
 
 
固態硬碟是購買新電腦的最佳首選款

電 腦應用日益普及,隨著更多元的使用情境,運算速度也成為購買電腦時的主要考量。在執行剪接影片、大圖修片以及電腦繪圖時,仰賴電腦快速讀寫,以及穩定的資 料儲存。S510支援Windows TRIM優化指令,無論是在桌上型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上,都可以為使用者帶來空前的高速體驗。
什麼Windows TRIM優化指令?

若 您電腦是裝Windows 7 作業系統,可透過Windows TRIM優化指令,可直接刪除快閃記憶體上的儲存資料,讓閒置空間(Free Block)釋放後,可供後續系統寫入資料時立即被使用,進而更加速固態硬碟傳輸與寫入效能,亦能有效減緩效能下降與耗損機率,完美保持效能運作並同時可 延長使用壽命。
系統備份工具,省去安裝作業程序時間

隨商品出貨,附有下載Disk Migration Utility軟體序號,可以幫助您快速將您桌上型/筆記型電腦內檔案複製至您所購買的SSD固態硬碟中,大幅降低耗時耗力的重新安裝作業程序,即速升級體驗SSD固態硬碟的最佳輔助工具軟體。

*本Disk Migration Utility軟體,可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XP / Vista/ 7。

軟體下載區: http://www.adata-group.com/index.php?action=ss_main&page=ss_software_5
有三年保固 使用最安心

嚴選優質快閃記憶體晶片的 ADATA S511 SSD 固態硬碟,享有原廠三年保固。讓您盡享速度奔馳之外,同時享有最佳保障。
附贈!! 原廠鋁合金炫彩轉架
產品規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