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周氏蝦捲 黃金海鮮派10入x2份

  • ★真材實料外皮口感酥脆
  • ★內餡紮實,鮮嫩多汁
商品編號:7146409 賣場編號:3239182
廠商建議價
580 元
現金價 499( ATM / 超商付款 )

所有價格一律含稅,接受信用卡

本商品預計出貨日:
付款完成後7天(工作天)
【商品特色】

本 品食材採用新鮮草蝦仁,北海大型鱈魚及來自於安平港外海樂活花枝,現打花枝漿精製而成,現做現炸,真材實料外皮口感酥脆,內餡紮實,鮮嫩多汁,香酥無比, 保證每一口都吃的到花枝的厚實彈牙,及滿滿的鱈魚、草蝦等海鮮料,吃過後彷彿淌洋在安平港上呼吸到大海的氣息,鮮美無比極了!
【品牌故事】

周 氏蝦捲源自於 1965 年當時創辦人 周進根 先生原本是辦外燴的﹝總舖師﹞,然而外燴不是天天都有生意,於是在閒暇時於台南安平經營小吃生意,當時販賣多種小吃,而蝦捲僅是其中一道菜。到了 1980 年左右將原本的蝦捲加以改良,以新鮮蝦仁為主做成的蝦捲深受消費者的喜愛,因此便改以販賣蝦捲為主體,用本身之姓氏〝周〞為店號,取名為〝周氏蝦捲〞。
 
【商品說明】

1.解凍:室溫約40分鐘或微波解凍。
2.油炸:用中小火熱油半鍋,油溫約140℃,炸4-5分鐘呈現金黃色即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